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75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青春的面容彰显不变的誓言,整齐的队列展示良好的风貌,心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奏响为共和国贡献青春的恢宏乐章。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10217:00举行了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团总支组织委员杨嘉桐主持。

升旗手、护旗手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把国旗护送至升旗台。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的天空中随风飘扬。随后,2019级生物科学基地专业吴涛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他以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赞美祖国、歌颂母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敬仰。本次升旗仪式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增进了同学们身为国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内蒙...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