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69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根据学院工作安排,4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逸夫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蓝老师主持。团总支书记徐军老师和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徐军老师就学院关于校级运动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随后,徐军老师向班主任就学院上一阶段的宿舍安全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对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并敦促各班主任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
  同时,于蓝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对近期安全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对五一假期的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解释说明了本学期单项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及毕业生毕业、就业问题。
会议现场
上一篇: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侵犯商标专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