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86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公共管理学院来稿)9月12日晚7:30,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南校区主楼0314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志伟,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宋冉,副主席王刚、塔娜,就业指导专员衣旭红以及各部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主席刘志伟主持。

    大会伊始,刘志伟主席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感受,表达了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期望。他对每一位成员寄语道:希望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们都能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共同成长,坚持做好自己的事,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精彩。随后,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宋冉,副主席王刚、塔娜和就业指导专员衣旭红分别进行讲话,鼓励每一位院会成员保持工作热情,有责任有耐心,不忘初心。

    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部长及新干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感言,各部部长宣读了新学期工作计划。最后,刘志伟主席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学习及学生干部条例规定、礼仪礼貌问题和学生会日常工作注意事项。

    晚9:00,会议结束。

会议现场 发表讲话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空管知识...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之校规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