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关注你我 聚焦生活——校生活权益座谈会上化学化工学院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67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化学化工学院来稿)2009年 11月28日晚七点,以关注你我,聚焦生活为主题的生活权益座谈会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盛大开幕,本次会议上宿舍、食堂、网络的相关负责人都悉数到场,同时内蒙古大学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琳娟老师也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校北区的各院都以PPT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近几日来他们有关学生生活权益方面问题的调查结果,同时对各项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其中化学化工学院表现的尤为突出,他们以丰富的调查例证以及真实的采访内容全面的展示了学校在维护大家生活权益方面存在的漏洞。同时他们采用的音、声、视等多媒体的方法也使他们的报告更为立体、真实可信。
    在接下来的环节各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具体问一一做出了解答,同时也表示将在近期内将解决各项问题。其后的文娱表演也为大会添加一笔亮色。最后大会的重头戏终于上演颁奖典礼。化学化工学院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本场唯一的最佳创意奖,这也是化学化工学院在此类活动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本次大会集中体现了学校的同学们的关心,更体现了学校位同学们提供更好服务的决心。而我们也将对学校的努力更有信心。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拔河比赛、篮球...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接力选拔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