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81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9月11日下午3:00,生命科学学院在行政楼九号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老师主持。学院院长莫日根教授,副院长哈斯阿古拉教授,副院长刘鹏霞副教授,团总支书记徐军老师,学院各系、各中心主任和部门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老师等出席本次大会。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大会。
  莫日根院长首先就我学院学科建设,硬件配备,师资力量做了细致全面介绍。接着,着重与新生们畅谈了如何成为天才。具体提出了执着坚持、坚守诚信、敢于想象,大胆质疑等成才必备品德。接着,本科和研究生新生的学生代表发言,情感真挚、构造出未来的宏伟蓝图。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梁成光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自身经验出发,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切实建议和殷切期望。会议最后,张慧荣老师对大会做出总结,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融入到不一样的新生活新学习中来。
  最后,刘鹏霞副院长重点阐述了学院本科专业设置及近年本科生取得科研成果的相关内容。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军老师就本科生学习和生活中相关事宜进行细致说明。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莫日根
副院长刘鹏霞 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梁成光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研究生入...
下一篇:挥洒军容汗水,拼搏无悔青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