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之校规校纪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93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9月13日下午4:30法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校规校纪讲座在主楼DF302开讲,本次讲座由团总支书记孙美婷老师主讲,2016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讲座以《内蒙古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为蓝本谈校规校纪。孙老师从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学籍管理、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奖励与处分、申诉与申诉处理等方面结合案例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孙老师就第二课堂的实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孙老师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学生活动,既可以丰富大学生活也可以修得第二课堂的学分。

    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从中认识到了作为大学生必须具备的素质,并将认真遵守校规校纪,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孙美婷老师讲话 讲座现场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第二场新生篮球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