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技

我校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浏览次数:2962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2019年6 月—10 月期间,我校组织内蒙古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各学院共报送140件作品参赛,约700人参加。选送40件作品至区级赛,6件作品至全国赛。

其中, “基于深度学习的蒙汉语音智能翻译助手” “盐生灌木西伯利亚白刺Na+/H+逆向转运蛋白基因在提高转基因杨树耐盐性中的应用”“元代佛道景回四教的竞争、融合及当代启示——以“一带一路”为视角” 3件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地方感视角下民族旅游城市的旅游要素感知分析——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为例”等9件作品荣获自治区级特等奖,以“探析德士古水煤浆加压气化技术存在的问题及优化方案”为代表的14件作品荣获自治区一等奖, “Hamilton矩阵广义逆的表示”等9件作品荣获自治区二等奖, “智能空气检测仪”等8件作品荣获自治区三等奖, “湖面垃圾清理智能船”等10件作品获校级一等奖, “二次数值半径相关问题研究”等10件作品获二等奖, “AM真菌-牧草联合修复盐碱化草地的作用机理研究学术论文”等16件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挑战杯”竞赛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希望我校学子能勇于挑战、不断前进,弘扬创新精神,积极踊跃参与创新挑战。


上一篇:硬核举措推进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
下一篇:“居延考古与额济纳汉简”专题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