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技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第二次MATLAB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1150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刘孟哲)为提高同学们建立数学模型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由我校校学生会主办,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的2018年度数学建模MATLAB第二次宣讲会于10月19日晚7:00在北校区研究生楼205室举行。数学建模协会全体成员以及有意向学习MATLAB的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的主讲人是来自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唐鸿洋同学,主讲内容为代数运算初步;高等数学运算初步——极限、微分、积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算初步——随机试验及关于数学模型的小案例四个部分。唐鸿洋以PPT结合板书的形式和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唐鸿洋讲解PPT

在休息时间里,对MATLAB有疑问的同学围在唐鸿洋同学身边进行提问,他一一耐心解答。

唐鸿洋为同学解答疑惑

在宣讲会期间,同学们边听边认真的用电脑进行操作。唐鸿洋同学时常停下来与同学们互动,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困难。他还在“有MATLAB风格的编程”PPT中穿插有关数学建模的资料推荐、习题及答案,供同学们参考研读与练习。

同学们在此次宣讲会中收获颇丰。

宣讲会现场


上一篇:数学建模协会举办模型与算法宣讲...
下一篇:数学建模协会举办MATLAB宣讲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