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光辉七十载 文新同欢庆”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1047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记者 赵雪 智雅婷) 1031日晚700,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我校南区举行2019级迎新晚会。

  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魏永贵,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栓虎。

  舞蹈串烧《创造100001》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晚会分为3个篇章。


《匆匆》现场观众


  第一篇章:同聚文新,无畏少年行。轻松悦耳的弹唱《单曲循环》,表达了自己积极豁达的生活态度和对未来的豪情满怀。舞蹈串烧《失恋阵线联盟》中整齐的舞蹈步伐燃烧了青春激情,激发了青春活力。


《欢喜秘探》《达拉崩吧》


  第二篇章:以梦为马,青春正此时。富有创意的节目给同学们一种可爱的青春气息。说唱《追梦的蚂蚁》体现了迎难而上和坚持不懈的追梦态度。

  第三篇章:礼赞华诞,共铸中国梦。蒙古族舞蹈《Harhiran torguud》展现了独特的魅力。朗诵《今天,我想对你说》,鼓励文新人以热血谱写中国文学与新闻传播事业的壮丽篇章。


《追梦的蚂蚁》《今天,我想对你说》


 

《我们都是追梦人》


 迎新晚会就此圆满落幕。2019级新闻班李天澜对记者说:这次晚会是一场温暖,温馨,温情的晚会,我既感受到了文新院老师和学长学姐对新生的关心和爱护,也收获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和信心,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希望。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
下一篇:“博学慎思明辩笃行”我校2019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