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我校学学生职业发展联盟举办“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之坦途”优秀毕业生考研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2555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记者赵笠雯)518日晚上700,由内蒙古大学学生职业发展联盟主办的“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之坦途”优秀毕业生考研专场座谈会在我校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二召开。本次座谈会邀请了2017年考研优秀毕业生张加敏、王诗琪、董龙龙。

张加敏本科就读于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基地王诗琪成功考取吉林大学生物工程专业硕士。董龙龙本科就读于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化学专业,现考取吉林大学有机化学专业。

2017年考研优秀毕业生张加敏、王诗琪、董龙龙

本次座谈会中,三位嘉宾不仅针对“考研与就业矛盾”、“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复习计划的制定”、“如何调节心态”等10个问题进行深度解读,并且分享了许多考研的感受与经验。中场的“听歌识曲”小游戏后,现场观众根据自身情况及学习经历与嘉宾交流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中获益匪浅。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学一做”...
下一篇:全谷物营养+开启营养健康谷物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