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学生社区团工委举办“澄澈年华 蕙心伊人”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3117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学生社区团工委来稿)桃夭之景未至,可3月7日,满载着青春朝气的女生节如期而至。学生社区团工委分别在南、北校区举办“澄澈年华蕙心伊人”女生节活动。

北校区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3月5日与3月6日在卓越楼前设置心愿墙,办一场心愿分享大会。女生们在工作人员处拿彩色贴纸与彩笔,可以写下自己的美好祝福与愿望或你想安利的任何内容贴至心愿墙,6日晚由工作人员抽取37名幸运女生获得玫瑰一支,在7日中午送出。7日中午12:00在综合楼门前进行快闪活动,由女生部全体部员带来古风汉服舞蹈表演。吸引了来来往往的学生,为全校女生送去祝福。

                    

北校区舞蹈表演与现场观众

南校区别出心裁的与于7日晚7:30在奥都二楼举办女生节晚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本次活动在王宇森、陈明玉同学主持下进行。活动一开始,热舞将现场的氛围瞬间点燃,古装舞蹈《生僻字》更是让人大开眼界,紧跟潮流的现代舞也毫不逊色,吉他与架子鼓的巧妙结合更是引人注目,古风与现代的歌曲不时在耳旁萦绕。同学们各展所能。全场掌声不断,观众皆连连称赞。现场还设有免费品尝的小蛋糕、酸奶以及各种零食。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给予味蕾一个美丽的奇遇。

                    

南校区晚会现场与游戏环节

本次活动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校人文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男女学生交流建立良好的平台,给新时代的女生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上一篇:感受时代发展担当时代责任——我...
下一篇:“澄澈年华蕙心伊人”3.7女生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