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运动会备战进行时——看运动健儿随风奔跑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2139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嘎拉巴)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临近了,本校区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们已进入备战阶段。
  校运动会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之前的集训自然也成为了体育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从早上6:40到7:30,下午5:00到6:30,运动员们由各个学院的学生会组织,进行系统训练。经济管理学院的包玉芳同学介绍说,训练主要有热身运动和专项训练两个部分。热身运动包括压腿、小步跑、高抬腿、前踢腿、侧踢腿以及弯道加速等项目。做热身运动的目的是为了能够有效地避免运动过程中的各种运动伤害。做完热身运动就要进行专项训练了,专项训练因人而异。包同学报的运动会项目是3000米长跑,她的训练重点是学会调整速度和呼吸以及训练肌耐力。
  经济管理学院的李玉娟同学说:经过这些天的训练,参加比赛不再是我唯一的目标,我更加享受与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前进的过程。运动会的召开,不仅起到了让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作用,也为同学们在享受运动的过程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
  据了解,各学院会给参加集训的同学发补助金,还给他们提供牛奶。各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也会统一出勤,义务地为运动员们服务。除此之外,运动会开幕式的健美操表演队及各个学院的仪仗队都已开始投入训练。


上一篇:靓丽女生,舞动青春——我校健美...
下一篇:“青舞飞扬”交际舞会激情上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