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我校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 首届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1212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刘孟哲 乌日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不断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加强广大团员的爱国、奋斗、担当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鼓励基层首创,我校团委于12月24日晚6:00在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首届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决赛。学工处老师、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共青团工作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到场评委

本次决赛分为各参赛支部介绍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团日活动现场展示两个部分。

                    

模拟团日活动展示

各参赛团支部在标准团日活动的基础上,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朗诵、配音、情景表演、知识竞赛等形式,设计具有本支部特色的团日活动,精彩的活动展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模拟团日活动展示

团委书记王烨辉在点评中对于各支部的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各团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丰富团日活动形式,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

王烨辉书记点评

在本次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应用化学团支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6级汉授社会工作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团支部教务处2018级民族预科班理科一班团支部蒙古学学院2018级编辑出版学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团支部获得了最受欢迎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编辑出版学团支部经济管理学2017级工商管团支部计算机(软件)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二班团支部生态与环境学院2017级生态学专业团支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8级文史哲基地团支部哲学学院2018级哲学专业团支部法学院法学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获得优秀奖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民族预科班、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周国权老师与获奖学院团总支代表合影留念

王烨辉书记与获奖团支部代表合影留念

萨奇尔老师与获奖团支部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篇:“澄澈年华蕙心伊人”3.7女生节...
下一篇:我校第十三届“芙蓉学子·榜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