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南区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我校同学踊跃参加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1922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实习记者 安凤仙 张嘉佳)10月10日上午11:00,内蒙古血液中心在我校南区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早已有很多同学在献血车前排队等待献血。负责这次献血活动的安医生正忙着指导献血学生填写献血登记表。
  安医生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补给血库中紧缺的血液,希望同学们发扬奉献精神。他还说明了具体的要求:凡年满18周岁,男生体重达50公斤,女生达45公斤,身体健康的同学都可以来献血。
  血液中心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红糖水和饼干以保证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
  一位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李同学说;献血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奉献爱心也是件令人高兴的事。

上一篇:我校第一届台球比赛精彩上演
下一篇:东校区同学齐聚三食堂观看国庆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