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回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1526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使命”,10月20日下午,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当天会议结束后,我校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九号会议室举办第十五期桃李大讲堂,邀请我校副校长高光来老师为同学们讲述有关“双一流”建设、“部省合建”高校建设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两点建议。

高光来副校长提出建议

10月21日上午九点,大会正式开幕,校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向青年习近平学习,磨练品格、锻炼意志,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开幕式现场

 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肯定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作用和意义,并对全校青年学生和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希望。

朱炳文书记讲话

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叶日姑代表我校学生会组织向本次大会作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新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我校“双一流” 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

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叶日姑作报告

在完成所有议程后,下午五点,大会在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议现场

  随后召开了第二十四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第二十四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两年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规划。大会还选举了我校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为进一步代表服务广大同学,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以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一省一校”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我校举行“宏辞论道儒辩鸣心”辩...
下一篇:“印象·草原”蒙古学学院2018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