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迎风鼓翼”话剧圆满演出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3563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记者 马莹)为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822日晚700,满洲里学院于我校南区艺术楼小剧场演出原创话剧《迎风鼓翼》。

莅临本场演出的领导有: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副校长张吉维、满洲里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满洲里学院院长李卫东、党政办主任苏振荣、团委书记王烨

辉、满洲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其娟。我校南区2017级新生部分军训队伍来到现场,观看话剧。

本场话剧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正剧,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实施为大背景,以满洲里中俄蒙三国风情兼具的大口岸发展建设为主舞台。话剧通过新行的“国门大学”——满洲里学院所培养出的一批国际化、复合型的当代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学院优秀的蒙古族毕业生以口岸为依托从事跨境电子商务贸易的创业项目,创业过程中波澜起伏,爱情,友情,亲情层层纠葛的故事。

话剧演出过程中,演员们全情投入,带领全场观众融入话剧之中。话剧共有4幕,每当换幕的时候,观众们都热情地跟随音乐鼓掌,传达出对演员们表演的鼓励以及对剧情的全情投入。其中,男主角对于父母的爱是本场话剧的一个亮点,而对其情感的抒发更是使话剧达到高潮,演员饱满的情绪将这种爱表现的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诸多观众落下感动的泪水。

整场话剧立足于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现状,与我校满洲里学院的优势相结合,使得话剧的现实意义极其强烈。同时,值我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迎风鼓翼》亦是对母校的一份祝福。

                                                        领导观看                                                       新生观众

                                                       演员剧照                                                        集体合影

上一篇:我校新生军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
下一篇:路灯下的迷彩晚训进行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