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我校十九大征文比赛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2260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孟继元)3月17日晚上7:00,我校十九大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南校区主楼0706室举办。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有:我校习研会执行会长潘雪兮、秘书长王煜娴、常务副会长韩佳、学术部部长崔伟风以及在十九大征文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

颁奖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对习研会进行了简单介绍:习研会全称为内蒙古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其主要活动是依据国家时事热点组织会员学习研讨,保持与我国先进思想接轨。随后,主持人对2017年11月份进行的十九大征文活动进行了简单回顾。

接下来,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刘燕萍、公共管理学院的潘雪兮等6人获得一等奖,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袁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宋梦瑶等10人获得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王秀杰、哲学学院的王维韬、教务处民族预科班的乌斯嘎拉等15人获得三等奖。

颁奖结束后,执行会长潘雪兮进行了简短发言,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并鼓励他们今后多多参与征文活动。


颁奖现场活动现场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奇化瞬间”化...
下一篇:NDTV举办小绿植领养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