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鸣笙引秋风 歌舞颂文新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1970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实习记者 陶嘉懿)为迎接本学院2017级新生,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迎新晚会于929日晚700在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办。

本场晚会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莅临本次晚会的来宾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晓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魏永贵、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栓虎以及部分班主任和学院老师。晚会共分为3个篇章,分别为:“牧野行歌 艺写新篇”“动感节奏 舞动青春”与“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共计13个节目。

第一篇章以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带来的《舞蹈串烧》劲爆开场;架子鼓的节奏和民谣吉他的旋律在一曲《走马路》中融合,使观众们屏息凝神;小品《文新有嘻哈》令大家捧腹大笑;舞蹈《Bang Bang Bang》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第二篇章中,2017级新闻系学生带来的《小跳蛙》引得观众轻轻和唱2016级韩天亮、2017级伊特格勒等同学带来的歌曲《Xiger Xiger》满足了观众们对于内蒙古大草原情怀的体验;古典舞《半壶风筝》的演员身穿红色古装,以婀娜多姿的身影带观众走进一个明净的世界。

第三篇章的主题是“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观众们打开手机的手电筒,随着《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旋律挥舞手臂,歌手在演唱到高潮时走下了舞台与前排观众互动,引来现场的一片呼声。2015级的男生带来的摇滚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2017级汉语言文学系同学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中,晚会落下帷幕。

所有表演者以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后,“鸣笙引秋风 歌舞颂文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迎新晚会正式结束。

                   主持人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合影留念

(图4来源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之家”实...
下一篇:旗帜新媒体工作携手“青年之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