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跨越边界 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1942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实习记者陶嘉懿江邵敏)1015日中午100,我校第五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南区图书馆报告厅闭幕。

闭幕式开始,主持人总结两天会期的成果意义,随后,全体参会者共同欣赏大会的闭幕式视频。接下来,参会代表郝孝园、中文委主席胡海宇、英文委主席刘子华、联合国大会秘书长单涛涛、志愿者代表杨静美、组织人员代表刘雨彤分别致辞,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们在致辞中表示:模拟联合国大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开拓全球性视野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联合国的了解,让同学们关心世界,用国际的眼光看问题、讨论问题,培养出更广阔的国际视野。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认真评议,肖鑫、郝孝园荣获“杰出代表”称号,安然、李永睿荣获“最佳代表”称号,齐丹妮、周雯珠等5位同学荣获“最佳立场文件”称号,文佩渝、张欣荣获“最佳角色扮演”称号,黎紫璇、昝姝羽荣获“最佳外交风度”称号。

下午200,内蒙古大学模拟联合国会长杨芷晴宣布大会闭幕。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一篇:胸怀寰宇明析事理
下一篇:“明德格物言辩致知”我校辩论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