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赛场上的青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2109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记者 张青睿)5月20日上午9:00左右,由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在我校南区篮球场开展。

此次比赛分为“八进四”“四进二”“二进一”三部分,进入“八进四”的队伍有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计算机学院、蒙古学学院、交通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经过5月20日上午和下午前半部分的比赛,进入“四进二”的队伍有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蒙古学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5月20日下午的比赛结束后,最后晋级“二进一”的队伍是国际教育学院和蒙古学学院。5月21日上午9:00点左右,激动人心的最后一场比赛来了。球场上的运动员们都竭尽全力,积极投入,一个个跃动的身影让球场充满了活力。裁判员们也认真负责,判决好每一个球。中场有啦啦队的舞蹈为他们加油助威。场边的观众们都目不转睛地观看着比赛,在球员们进球的时候给他们鼓掌,为他们喝彩。

经过一场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获得季军的是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亚军的是蒙古学学院,获得冠军的是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青古尼同学是MVP的获得者。此外公共管理学院和法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蒙古学学院获得了最佳啦啦队奖。5月21日上午10:30左右,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投篮瞬间
跳舞助威

选手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开展心理...
下一篇:礼敬校庆活力内大我校第二届研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