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抚琴煮酒 品茶论道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举办的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2074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刘倩倩)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12月15日下午7:00由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举办的茶话会在(我校南区)主楼0310室举行。彩色的气球烘托出温馨的气氛,每个同学的桌子上都摆着的瓜子、橘子和糖,当然也少不了一杯热气腾腾的茶。
  如果你觉得茶话会是个诗意浓浓品茶论道的活动,那你就错了,第一个节目小品《非诚勿扰》就彻底推翻了你对茶话会这个名词的印象。你看,一个身披床,单头戴纱巾,脚穿高跟鞋的印度美女阿拉滕阿三出场了,同学们全都笑得前仰后合拍手叫好,陈祖琳同学说道:班长这次完全是毁形像出演,反串得太好了。在另一个演员王晓磊出场前连主持人也提醒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同学们,你们一定要做好三观,不,是五观尽毁的准备来迎接我们这位非洲土豪!紧接着,一个野人就推门而入,上半身几乎全裸,一条方格床单围在腰间,头上戴着色彩鲜艳的装饰。而同学们此时更是惊呆了,寂静了几秒钟后
口哨声、掌声、喝彩声充满了整个教室。
  邹老师说道:非常高兴我能在最好的时光里遇上最好的你们,我们是一家人,我们的班级是一个大家庭,我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我们13级行管班会越来越团结,越来越优秀。


上一篇:舞动青春释放激情我校学生社区团...
下一篇:飞羽争锋谱写冬日温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