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缤纷社团

百团展青春无限 大战显神通万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999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实习记者 智雅婷 谢旭东 王文达 曹薄雯)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集体协作意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97日至8日,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我校学生会承办的校园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在我校南区学生公寓5号楼和7号楼之间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持主要面向2019级新生展开。活动期间,各个社团特色鲜明,各显神通,2019级新生积极了解和报名,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素履国学社迷漫天空动漫社


牧歌合唱团南区分社的到来,为爱音乐爱合唱的萌新们带来了更多学习专业乐理的机会,鼓励大家放手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学到更多的东西并享受其中;“小野马”马头琴协会带着对马头琴文化的热爱和传承马头琴文化的责任感,诚挚欢迎喜欢、欣赏马头琴文化的朋友们加入; “街头联盟”街舞社的社长告诉记者:“街舞作为一种自由新兴的街头文化,正在日益兴起。通过可以这个社团,让大家对街舞有更多的了解,同时欢迎大家加入,也期待着大家来自信地展示自己,有一种自由的生活态度。” 弥漫天空动漫社在招新活动中的动漫人物装扮以及素履国学社的经典汉服展示和古筝演奏也获得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尽显其迷人之处。


牧歌合唱团小野马马头琴协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代表了我校学生强烈鲜明的爱国情怀以及对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知识的热情;旅游论坛以及公共案例研习社团作为两个学术性社团,将以学术交流为主要目的,旨在促进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了解和研究;另外,三忆读书会和图书馆协会正鼓励同学们在与书籍的交流和接触中陶冶情操,找寻真我。还有一些社团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希望支教社、山的那边爱心支教协会等社团的社员们,也在用他们的方式和能力,通过山区支教、组织募捐、走访等实践活动,将知识、温暖、力量带到另一个世界,服务更多的人,传递更多温暖。


希望支教社新生询问


“百团”之间激烈的博弈,彰显了我校学生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的文明风尚。正如法学院2019级的大一新生宋冬雪所说:“在社团里可以结识好多朋友,可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9级“百团大战”社团...
下一篇:我校希望支教社举办“衣旧有温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