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缤纷社团

我校希望支教社举办“衣旧有温暖,环保致青春”——捐物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1184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康珑玫 刘孟哲)5月24日至5月26日,由西安蚂蚁公益慈善基金会、衡山基金会及飞蚂蚁主办,我校希望支教社、易班工作站联合承办的“衣旧有温暖,环保致青春”捐物活动于东校区二号楼下帐篷处举办。

           

                                                             上前询问                                                                                            积极捐赠

捐物活动引起了来往同学们的注意,他们上前询问,积极捐赠。正值毕业季,毕业生们拿出闲置的衣服、包包、书本、台灯等一切可回收的物品,奉献爱心,为需要的人带去一份温暖。

“鞋子和衣服我都洗好了,是干净的!”“这些够吗?”……沉甸甸的旧物融着捐赠者们爱心,在或暖或冷的天气里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热心捐赠

“善人者,人亦善之”,每个捐赠者将会得到内大明信片、支教社书签及其他精美礼品。捐赠者们还写下对偏远地区孩子们的祝福,这份祝福将在暑期由志愿者传达给孩子们。

为期三天的捐物活动于5月26日晚上7:00结束,虽然短暂,但收获颇丰。活动中所有接收的旧物将最终捐赠至有需要的人。

           

                                                           助人为“乐”                                                                                             写下祝福

上一篇:百团展青春无限大战显神通万千
下一篇:朝气蓬勃,群策同心——访我校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