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缤纷社团

习研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1388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实习记者 卢佳妍 隋梦雪)为帮助习研会成员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能力,习研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于926日晚700在我校南区卓越楼0303室举行。

活动伊始,会长史丹介绍了活动目的及到场嘉宾。



会长史丹发言认真听讲



习研会前任会长2016级英语专业乌晓然同学分享英语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乌晓然同学围绕英语口语、词汇、阅读、翻译、写作的学习提出了多听、多看、多读的建议,并建议同学们可以通过给电影配音、看美剧、听英文歌曲等有趣的方式学习英语。



乌晓然讲解经验听讲记录



公共事业管理学院2016级获得保研资格的崔超洋同学就如何为保研打好基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崔超洋同学着重讲述了绩点,英语四、六级考试,夏令营及各项学校活动,她认为这些经历对促进个人全方面发展有重要意义。



崔超洋分享经验研究生魏锦鹏分享经验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魏锦鹏同学分享了论文写作、知网的使用方法和文献查找的经验。魏锦鹏同学就论文标题、综述、摘要的写法和格式展开详细的论述,并指出写论文需以创造性、必要性为原则展开写作,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在知网检索所需文献、资料的具体方法,推荐了全国图书馆咨询参考联盟、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等网站。

活动最后,主持人史丹以郑板桥诗《新竹》“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丈龙孙绕凤池。”作为本次活动的结尾,她期望习研会的新生成员们能传承前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合影


上一篇:“中国梦祖国颂”纪念新中国成立...
下一篇:习研会新学期首次常规活动顺利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