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支教团

“迎国庆·庆中秋”我校第32届研究生会成功举行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2885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校研究生会来稿)为加强理论学习、促进部门交流、增强同学互信、推动我校研究生会发展,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我校第32届研究生会于9月28日晚上7:00在南校区主楼XF0102室成功举办新老生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共我校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校研究生会主席杨淑艳、常务副主席郭秀峰、副主席李直、副主席刘昱,第32届研究生会正、副部长以及全体2017级新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朝气蓬勃的研究生会会歌《传播》,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第31届主席团成员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象征着研会精神的聘书。第3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从工作学习的经历、经验等方面分享自己的感悟,主席杨淑艳转达了我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芳芳对各位老成员们的感谢以及对2017级新成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会的工作经历,并寄语——用良心做事,做良心事”,希望新一届研会全体成员能够认真工作、踏实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常务副主席郭秀峰分享了身为一名研究生应该具有的担当及责任,用语恳切,真情涌动。副主席刘昱从自身谈起,分享了如何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主席团成员们的肺腑之言让在场的每一位成员都获益匪浅,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会第三项是各部门成员介绍。以部门为单位集体亮相并作部门简介和个人介绍,各部门交流新学年的工作计划。

     

颁发聘书

     

部门亮相

最后,研究生会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我国传统文化精髓,并表示“作为研究生群体的代表,理应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我们要从优秀的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共圆伟大中国梦。”

全体合影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启...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