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我校开展“青春护航,志愿精彩”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6741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刘泽雯)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学生争做时代新人,我校于3月3日上午10:30在北校区食堂南门喷泉广场举办“青春护航,志愿精彩”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作为全区“践行雷锋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学习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的系列活动,吸引了希望支教社、自强社等我校多个志愿服务类学生社团的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结合手语的快闪表演吸引了来往学生的目光,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

歌曲与手语表演

随后学生社团组织开展了“笔划接龙”、“爱心捐书”、“雷锋精神问卷答题”等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自强社问卷答题饱受同学们的青睐。希望支教社的捐书献爱心活动,为偏远地区的孩子带去希望。笔划接龙活动中同学们一人一笔共同写下 “践行雷锋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的展板标题。在同学们的一笔一划间流淌着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倡导青年学生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时代新人。

                    

笔画接龙


                    

填写问卷与捐书活动

现场观众

整场活动在诗朗诵《雷锋,雷锋》和在场全体同学一同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进入了尾声。在本次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了解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绽放出璀璨光芒。

朗诵《雷锋 雷锋》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感受时代发展担当时代责任——我...
下一篇:我校爱心联盟举办艾滋病预防讲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