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六届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70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9月5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综合楼0213举行了我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团总支书记钱超时以及环资院第五届主席团成员。
  会议在李笑春书记致词之后正式开始。会上,首先由竞选人员依次上台表明自己想要申报的部门以及自身的优势,由李笑春书记、钱超时老师和第五届主席团投票决定他们是否当选。投票结束,李笑春书记宣读了新一任主席团及部长的名单,并回顾我院往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对往届的学生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钱老师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上一届的主席团代表也表达了他们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希望与鼓励。
  会议在对上一任学生会干部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新一任的学生会干部立志要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会议现场 李书记点评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2014...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4级新生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