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71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4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于蓝主持了本次会议,团总支书记徐军及各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于蓝书记首先向各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做好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安全管理工作做了部署。会上还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进行的宿舍安全检查的结果,对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敦促各班主任、辅导员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 团总支书记徐军老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关于校运动会和五一假期的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学院的相关纪律要求,同时制定了运动会期间各班主任、辅导员协同管理的工作时间表。
    会议后,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分别召开班会,向本班同学传达本次会议内容,并及时向学院反馈。

会议现场
上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运动员动员大...
下一篇:民族预科班举行全班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