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举办“法科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83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3月16日上午9:00,我校法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206室举办了法科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内蒙古分所的付卫民主任。法学院副院长段计珍,研究生辅导员龙长海,本科生辅导员孙美婷,以及法学院部分学生到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要目的是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进行指导。付主任首先从自身从业的实际经验出发,为大家细致地分析了法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并深入地介绍了律师行业,让大家对以后的就业形势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付主任指出,身为法学专业的学生,要热爱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要求,要热爱并忠诚于自己所从事的法律工作。他还一再强调自身价值观的重要作用,告诉大家要坚守底线,以自身的敬业使人们树立起对法律的尊重。此外,付主任还从自我认知、学习能力、家庭教育以及自身信心等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法律人所应当具备的素质。
    讲座最后,付主任耐心地回答了台下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给予同学们极大的鼓励,同时付主任还提醒大家,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大家依旧任重而道远,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应尚法远行!
                                                                                 主讲人                主讲人付卫                                                           讲座现场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安全知识竞...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工组检查学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