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一站到底”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128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秉慧)5月11日晚7: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二举办第二届一站到底大赛。学院延续首届大赛普及文化知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思想,并添加了新的元素,众多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慕名前来,全场气氛热烈。
  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志勇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第七届主席团成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首届一站到底的诸位选手们。
  精彩的蒙语说唱拉开了大赛的序幕。韩国有鸟叔大跳江南style,内大有三大才子动感摇摆。通过简单的VCR,三名大赛达人即使全程戴着墨镜,也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不间断的掌声与尖叫声正说明了这一点。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比赛规则后,大赛正式开始。擂主先从PK奖金箱中抽出本次对战成功可获得的奖金金额,接下来就开始挑选对手,有趣的是,本届比赛挑选对手是通过大屏幕展示出来的头像进行的,而很多选手都将自己的头像设定为卡通人物或电影角色,让人捉摸不透这背后的真人究竟是谁,观众们带着这一份好奇,当选手的真面目渐渐通过VCR显露出来的时候,掌声格外热烈。
  比赛激烈进行,加勒比海盗的表弟满都海船长,舌灿莲花的酸秀才吕轻侯,还有那优柔腹黑的小主甄嬛等17名各有千秋的选手接连上场。最终,8号选手苏亚男凭借过硬的知识储备、心理素质,还有部分的幸运指数成功摘得桂冠,成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一站到底大赛的站神,上届站神为她颁奖。
  在成功击败16名竞争者之后,站神还不满足,又挑战了终极大奖,虽然最后失败,但因其一往无前的勇气,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高涨。
现场嘉宾 蒙语说唱
激烈现场 站神颁奖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四十一届运动...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本科各团支部五四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