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各团支部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82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在五四运动95周年之际,为了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同时也为了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渗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各团支部再一次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活动日。组织的带领可以让大家暂时忘记五月多雨的寒冷,去尽情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在五月份的活动团日活动中,化学化工学院各团支部都圆满完成了各自的团日活动。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体质,缓解学习与将就业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2013级化学基地班在文体馆开展了羽毛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的价值在于锻炼身体、培养团队精神和培养良好积极的竞争意识,而现在大学生普遍体质较差,本次活动可以激起大家对运动的渴望,让他们切身体会到一起努力过后的骄傲自豪感,无论结果如何,找到从汗水中认真拼搏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其它的班级也是创意不断,2013级应用化学班在满都海公园开展追寻童年稚嫩时光的活动。随着现代社会物质条件的改善,逐日增加的娱乐活动在充实我们生活的同时,也在挖空我们的内心。本次活动以一个十分新颖的话题为基点,借着回忆去开展户外活动,很好地契合了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
  时光如飞,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充满活力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的压力得到释放,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对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多个层面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在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去迎接自然的怀抱,去感受不曾有过的清新与美妙,相信同学们以后能有更为健康的生活和美丽的明天。截止至5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各团支部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13级化学基地羽毛球场合影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各团支部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一...
下一篇:“中国梦,奉献的青春更美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