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运动员训练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74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稿)我校第四十三届运动会即将在南校区举行,为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地迎接比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训练。到本周,所有训练项目进入冲刺阶段,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明显提高。

    本周是训练的第六周,运动员们依旧早早地到了训练场地,个个精神抖擞、充满斗志。集合完毕后,体育部部长李杰表示训练冲刺阶段的运动量会比较大,会很辛苦,但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完成最后的训练。

    压腿、转腰、扩胸、振臂,开场的热身运动做完后,运动员分别进行了专项训练。本次运动会包括跑、跳、投三类大项,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的要求各有侧重。在训练中,100米和200米组以冲刺、拉伸部韧带训练为主,跳远跳高组以弹跳力训练为主,投掷组则注重体能臂力的锻炼。运动员们认真揣摩各训练环节的要求,努力使自己做到最好,以实现专项训练的目的。在力量特训与耐力特训环节,几组蛙跳令运动员们满头大汗,只能在短暂的休息时间抓紧调整呼吸。在高抬腿跑 、摩托步跑 、上台阶以及兔子跳的组合训练之下,运动员们虽然汗流浃背,但依旧在咬牙坚持。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运动员们的体能和精神在这样的反复锻炼中渐渐进入了最佳状态。

    在接下来的两周里,操场上仍将会看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运动员们辛勤训练的身影。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日的汗水,终将换来一份满意的答卷。
 

热身运动 专项训练
专项训练 专项训练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校级第四...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地理科普知识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