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69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来稿)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高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根据学院党总支部署和要求,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5日晚7:00在南校区主楼1212办公室召开党员代表深入学习实践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会议由外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文娟主持召开,外院各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学习座谈会。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他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优秀大学生要做到:一、贯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加强党建意识,积极参加党政活动,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三、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养,服从组织安排,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代表们发言完毕后,杨文娟对本次座谈会做了简要总结,希望代表们以身作则,积极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时代主旋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广泛传播,在外院巩固统一的指导思想、共同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精神支柱和良好的道德风尚。
    本次座谈会帮助外院学子提高自身党性意识,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确立远大目标,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六届学生会...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雅室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