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68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12月5日晚7: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学生会在南校区综合楼五号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为提高民社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效率及质量,会议上讨论了关于学生会成员调动的问题,学生会主席兴安主持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办公室主任李慧宣读了民社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部长及干事的全体名单,大家对新一届学生会正式成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会议第二项,各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制定了下个学期的工作计划,还提出了新的考勤制度以提高学生会工作的严谨度,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
    随后,大一干事们依次发言,他们热情大方,话语中体现出了大家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与干劲。相信他们会为民社院学生会注入更多的激情与活力。
    最后,副主席包文汇、董彦对这个学期室外和室内的活动分别作了总结,并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十分的肯定。

会议现场 大一新生发言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支部组织十...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十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