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110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为引导大学生明确目标,发掘自身潜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3月22日下午5:00在我校南区主楼0404室举办了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预选赛。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陈迪、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务办老师侯晋烨、2015级旅游管理班黄奇及拱爽。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活动处成员受邀观赛。
       比赛共分为职业规划书讲解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职业规划讲解要求每位选手在6分钟内阐述观点,并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6名选手在展示过程中,认真地对职业环境以及自我认知的SWOT进行了分析,确定了目标职业,并详细制定出职业生涯的具体目标和实施计划。情景模拟要求6名选手依次抽取情景序号,并即兴回答所抽中的问题。最终,来自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的柏秀颖同学赢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在比赛环节结束后,陈迪老师和侯晋烨老师表示,此次比赛对同学们合理规划自身职业生涯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比赛取长补短,并以此为契机,学习经验,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奠定基础。
       本次比赛旨在唤醒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并引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升求职竞争力。


比赛合影比赛现场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篇: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