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1年院内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75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高思辩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团结意识,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先后在主楼432、434教室和生物楼101教室举办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院内辩论赛。决赛的评委有2009级硕士王大川,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永刚以及09级优秀辩手。
    此次比赛历时5日,共有10支队伍参赛,历经了5场初赛和3场决赛,于2011年10月15日在生物楼101教室进行了决赛。
    辩手们的唇枪舌战、你争我辩使赛场上弥漫出无形的硝烟。最后一场比赛双方辩手就大学生做兼职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了激烈辩论。场上的选手或反应灵敏,或机智幽默,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辩论赛的桂冠由2011级生物科学的舌战群儒队摘得,201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的顺其自然队荣获亚军,2011级园艺技术的勇往直前队荣获季军。2011级生态学专业的武晓朦等人荣获最佳辩。

选手自我介绍 唇枪舌战
合影留念 现场观众
上一篇:法学院和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进行...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