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63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10月15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在我校本校区主楼307教室举办了一场辩论赛。辩论赛主席和正反双方的八位辩手均为环境与资源学院2011级新生。11级全体学生观看了这场比赛。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老师和张一心老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并同受邀前来的几位优秀辩手一起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这场辩论赛的辩题为大学生爱国理性更重要还是激情更重要,比赛由选手自我介绍、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组成。
    辩论结束后,李笑春老师对整场比赛做了详细的点评,并且结合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辩论技巧。李老师还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因为知识的积累才是辩论的基础。

辩论赛现场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精彩点评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1年院内辩论...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歌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