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苍天无情,人世有爱——化学化工学院各班为李欢欢同学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68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11月27日中午12 :50,化学化工学院09级应用化学专业和基地班的同学会聚在学院311室,共同为08级材料化学专业的李欢欢进行捐款。
    在募捐开始之前,学生会主席永成、08材料化学专业班长及其好友分别给大家介绍了他们眼中那个乐观开朗,刻苦勤奋,却又有着不幸命运的李欢欢。这个皮肤黝黑的大男孩在得知自己病情后,每天仍坚强与病魔作斗争,在人前总是微笑着。        
    李欢欢于今年11月15 日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前后手术费用近40万(初期治疗费约10万)。这对于一个贫寒的农民家庭来说,无非是一个天文数字。考虑到家境的困难,李欢欢想要放弃治疗,但是,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说:只要有一份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欢欢!
    气氛是凝重的,心是忧伤的。永成含泪说:这样一位可爱的同学我们怎么忍心让他离去?我们学院1000多人每人多拿出3块钱,每人节省出几天的饭钱,就为欢欢的生命多加了一份筹码。主持人说:我们身为人,不是独立的,我们和周围人是一个集体,彼此分不开,拿出我们的爱心去挽救一个生命吧!这些朴实而又生动的话感染着所有人,同学们的心产生了共鸣。
    下午四点钟及六点钟,08级材料化学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的同学们再次为李欢欢举行班级募捐仪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0元,100元,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仁爱之心。滴水汇河,碎石堆岛,同学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分钱是一份爱心,相信千万颗心的爱与支持一定能使李欢欢早日康复,再一次满载欢笑飞奔在内蒙古大学的足球场上,再次走在他此刻无比想要走过的天桥上。

为李欢欢同学募捐 积极捐款
活动现场 积极捐款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班干部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