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歌手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78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2011年10月14日晚7: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124教室举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1级新生歌手选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东、卓清海,文艺部部长李春爽及部分其他部长。本次比赛意在选拔学院的优秀歌手,参加校际歌手大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依次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令人心潮澎湃的《母亲》,铿锵有力的《精忠报国》,别具风情《高原蓝》,青春甜美的《我们说好的》,参赛选手将各种不同风格的歌曲演唱得非常到位,赢得了在场观众评委地阵阵喝彩。
    最后,评委们选出了塔娜、华文韬、李应、曾睿参加校际歌手大赛。

李应曾睿二人组合 华文韬演唱《母亲》
学院歌手选拔赛 评委们讨论选拔最后参赛人员
上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班主任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