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哲学学院学生会生活与心理咨询部进行全年级宿舍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95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哲学学院来稿)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哲学学院学生会生活与心理咨询部于921日下午530在学生公寓1号楼、2号楼与4号楼进行了全年级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齐琪,副主席张翊琳,生活与心理咨询部部长田京以及干事葛蒙、乌云,宣传部干事谢月等人员参与本次检查。女生宿舍卫生情况整体良好,无违禁物品。但个别宿舍存在阳台物品摆放不整齐、桌面略脏乱等小问题。男生宿舍卫生整体良好,无违禁物品。但是宿舍存在垃圾桶未及时倒掉、桌面与地面脏乱、阳台物品摆放不整齐、洗漱台不整洁等问题。

本次检查旨在令同学们能端正态度,为自己与室友创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走进宿舍                       检查现场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行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一届团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