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66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在建党九十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团组织建设,提高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决定抓住这一契机,深入开展建党伟业九十载,莘莘学子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在5月28日和29日两天,各班利用假日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5月28日上午,2008级生物科学团支部、生物技术团支部与2010级生物技术基地团支部开展了联谊活动,活动地点在学校后花园,三个班共有100余名学会参加,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军,以及班主任和辅导员到场观看。联谊会上同学表演合唱、舞蹈、游戏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学院不同年级同学增进了联系。
    5月28日、29日两天,2009级生物工程团支部,进行全班合唱演练,为即将到来的全家喜乐会文艺汇演做好准备。
    其他各班团日活动,以不同形式和内容积极开展。本次团日活动从5月13日6月12日,这一期间作为学院主题团日活动月。

各班举行多种形式团日活动 各班举行多种形式团日活动
各班举行多种形式团日活动 各班举行多种形式团日活动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考研、就...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基层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