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891次 字体大小:【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当先锋、作表率,深刻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于2021年5月14日下午举办“迎建党百年 传敬老美德”主题党日活动,为呼和浩特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洗衣粉、牙膏、香皂等生活用品,为老人们带去了歌唱和朗诵节目,听老党员们分享了他们的故事,与老人们一起齐声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振奋人心的歌曲。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的党员和预备党员用行动去传承关爱老人的社会美德,用无私与奉献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希望在未来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可以更加担当责任,提升自己的党员意识。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下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开展多次志愿服务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