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公管院第三届案例分析大赛初赛上半场——厚积薄发

发布时间:1970年01月01日 浏览次数:89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阿梅)4月15日晚7:00,由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公共案例分析大赛初赛在我校南区主楼阶2A室精彩上演。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北大在读博士杨腾原老师,研究生助理李帅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胡哲儒老师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各学院、组织的主席副主席以及部长作为嘉宾。
    初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今天是上半场,明天,另外的5支队伍将会继续比赛并产生晋级名单。
    上半场登场的5支队伍分别是探索ing,重案六组,火色骄阳,事说新语以及青蓝之巅。他们激情澎湃的自我介绍,对于社会热点问题的深入探讨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声。
    重案六组的同学们针对冬季供暖问题做了详细调研。他们通过实地采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发现当下存在的问题,以政府、企业、个人等不同的角度分析问题,之后针对相关问题建言献策。
    来自10级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专业的陈的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社会问题,体现我们大学生的思想,也许有些幼稚,但也是一种进步,我们可以从中获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同学认真听取民...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参与玉泉区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