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社会工作协会开展“关爱荣誉军人 聆听革命故事”活动庆祝第八届国际社工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85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3月20日上午,社会工作者协会为庆祝第八届国际社工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开展了关爱荣誉军人聆听革命故事主题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工作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冀英、自治区荣誉军人康复医院院长赵全以及工作在康复医院第一线的义务人员和社会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伤残革命荣誉军人一起庆贺国际社工日。本次活动由社会工作协会主席胡那苏图主持,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乌云毕力格老师担任督导。
    首先,荣誉军人康复医院赵全院长致辞庆贺国际社工日的到来,并对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社会工作者以及志愿者致以感谢。接着,社会工作协会的同学们为伤残荣誉军人表演了马头琴演奏、诗歌朗诵等文艺节目。表演过后,伤残荣誉军人乌太老人为大家讲述了辽沈战役、锦州战役的亲身经历。老人讲到战友贡布扎布光荣牺牲、齐腰大雪中穿草鞋行军、一天一夜徒步行进八十公里等艰难经历时,引得在场的人员热泪满盈。最后同学们与伤残荣誉军人自由交流,并参观了荣军康复医院。
活动现场 参观交流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评优工作...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