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学生管理细则及学习生活指南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77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12月8日上午10:30,学院教务处主任王瑜老师与团总支书记钱超时老师在北校区主楼322为学院各班班委召开了学生管理细则及学习生活指南调研座谈会。
  大会开始,王瑜老师为学院准备制作的学生手册做了简单介绍,主要包括招生、就业、师资力量、学生培养方案和网上选课流程等内容。然后就学生手册需要增加的部分让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团总支书记钱超时老师为各班班委强调学生管理的相关事宜,调研了关于宿舍管理、学生活动各方面的内容,得到许多好的想法,同时钱超时老师告诫大家要遵守校规校纪。钱超时老师还介绍了本学期奖惩制度及奖助学金的相关事宜。 
  大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此次大会的开展对于学院未来工作的顺利进行将会有着良好的引导作用。
王瑜老师(左)和钱超时老师(右)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一二·九”系...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本学期最后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