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模拟面试大赛海选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60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鉴于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为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使其对职场面试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积极配合我校职业发展联盟,举办院内模拟面试大赛,并于10月17日晚6:30在我校南区主楼1005室进行了海选。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永喜、吴德林、王佳乐、张剑及07民族学的吴小倩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
    比赛分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大环节。七名选手有的侃侃而谈,有的略显青涩,但他们对面试礼仪的注重都表现出了职场应有的基本素质,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经过激烈的竞争,08级社会工作专业的石腾飞和08级民族学专业的张海明脱颖而出,拿到了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通行证。
    模拟面试大赛对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心理素质等进行了综合考量。为同学们走进社会、走上岗位奠定了基础。预祝两名胜出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面试现场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三届团总支...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院内辩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