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71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后,于10月15日晚6:30在我校南区主楼0617教室召开了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全体大会,以确保日后工作稳步、高效地开展。团总支负责人、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干事共约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辅导员赛音巴雅尔老师代表团总支书记萨奇尔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发言围绕责任、大局、沟通、团结四个要点进行阐述,为日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其次,办公室主任阿西德正式宣布了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
    吴德林主席代表主席团向全体成员致辞。他指出学生会作为联系学生与学院的纽带,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还勉励全体成员要珍惜舞台,在实践中逐步提升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为了保证团总支学生会更加有序地运行,张剑主席宣读了学生会规章制度,这对学生干部的言行举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主席团还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和部署。
    会后,各部长对部员进行了工作安排和指导,拉近了新老成员之间的关系。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此次全体大会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了解团总支学生会组织运作的机会,使之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和义务,把握了学生会的发展方向。相信新成员的加入会使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闯入院际足球...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模拟面试大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