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团委举行内蒙古大学第二课堂管理系统教师端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4075次 字体大小:【

9月25日下午3:30,我校团委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举行第二课堂新系统教师端操作培训,团委科技创新创业部副部长刘永梅及各学院代表出席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题为第二课堂管理系统教师端具体功能的操作流程工程师在登录、发布活动、审核活动、管理学生信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释。



学院负责老师根据培训内容提出问题,如依据新旧系统转换提出“集中补录的时间期限怎样处理”“青年大学习、注册志愿者怎样上传”等问题,根据后台完善提出“照片分辨率需提高”“增加上传照片预览图”等意见。刘永梅老师及主讲人一一解答。最后,主讲人对学生端及内蒙古大学第二课堂小程序操作进行演示以便各学院对学生开展操作培训


上一篇:学生会改革重磅述评四:学生会要...
下一篇:感念师恩祝福暖心丨教师节,送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