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今天你光盘了吗——“光盘行动 你我同行”专题报道(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 浏览次数:75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倩宇 洪湘宜 隋梦雪 赵雪)



“光盘行动”在我校持续开展,方兴未艾。这一行动唤起了同学们爱惜粮食、反对浪费的责任感,培养了新的就餐生活观、节俭消费观,值得大力提倡和践行。

随着“光盘行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当身边的人都光盘的时候,不‘光盘’的话,都会觉得自己赶不上潮流。”


      

       在本次“光盘行动”活动中,同学们和学校“各出奇招”,用不同形式践行节约粮食这一传统美德。用餐期间,本站记者在食堂注意到:几位同学正在不亦乐乎地给彼此餐盘拍照,上前询问才得知,原来他们之间正在进行一场“光盘挑战”。几位同学约定一起用餐,互相监督是否做到了“光盘”,并给彼此的餐盘拍照留念,作为“物证”。





很多同学都表示:“我们不愿意做‘剩男剩女’,所以就不能剩饭剩菜,大家都想通过实际行动来响应节约粮食的号召。”


上一篇:同学你好!19:30不见不散(附最...
下一篇:今天你光盘了吗——“光盘行动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