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交谊舞协会举办“星光灿烂•秀出自我”周末舞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88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锡林苏布达)12月1日晚,我校交谊舞协会于北校区主楼211室举办“星光灿烂•秀出自我”周末舞会。

 晚7: 30,身穿红色礼服的四对舞者献上开场舞,舞会正式开始。

自由是本次舞会的主题。现场同学热情开放,积极主动,两人为伴,三人成组,选择喜爱的曲目,从灵活稳健、潇洒自如的平四舞到优雅洒脱、激越奔放的探戈舞,每一支舞蹈都倾注着舞者的热情。双人舞—华尔兹表演最引人注目,柔和的灯光下,女舞者们裙摆飘动,舞姿轻盈优美,男舞者们动作流畅自然,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赞叹不已。欣赏表演的同时,社团部长们也会从中评选出精彩舞蹈,并赠予精美奖品。

                                          

游戏互动则与舞蹈表演交替进行。从“动物大连蹲”到“击鼓传花”,再到“嗨唱转起来”,社员们从害羞躲避到乐在其中,现场其乐融融。各式各样的游戏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也增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感情。一位参加游戏的男生讲到:“非常幸运地能够加入交谊舞协会,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我结交了很多新的朋友,也学会了新舞蹈。”与此同时,参与活动每位自由舞蹈者都获得纪念礼品。

    舞会在协会全体成员们带来的兔子舞中画上句号,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初心不改...
下一篇:“居延考古与额济纳汉简”专题讲...

相关推荐